•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获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 2018-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8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下发《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我校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18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双百双进活动”,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围绕“践行新思想 奉献新时代 服务新农村”主题,重点开展了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师生党员引领、科技支农帮扶(乡村振兴服务)等十大实践模块,共组建272支实践团队,7020名师生参与,充分发挥我校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提升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性,探索总结实践育人新机制。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师生践行新思想、奉献新时代、服务新农村的丰硕成果。其中,文法学院“乡村振兴法治调研”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获得浙江日报的"暑期实践成长营"二等奖、农学院“实践方知虫间百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被浙江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报道。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社会实践工作,不断完善社会实践工作的顶层设计,打造全方位立体的实践育人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让更多学生受益,让学生受更多的益,在服务地方的同时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