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25至26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

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史永安、王自勇、金佩华、胡祖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运动是人们锻造坚韧不拔之意志、养成精诚团结之精神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校园运动氛围日益浓厚,在各类大型体育赛事中佳绩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反映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也很好地展现了学校日益提升的综合办学实力。希望全体师生传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发扬“肯干、实干、能干”的可贵品质,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创造运动场上的更多精彩,取得学习、工作的更大进步!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15支运动员方队、17支教工方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精彩的武术表演之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两天角逐,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农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农学院、文法学院、园林学院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工程学院、农学院、国教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集团、林生院、机关等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共有14支代表队927名运动员参加31个项目的比赛,教工组共有17支代表队934名运动员参8个项目的比赛。

       

       

(新闻中心 尧甜 陈灵江 学生记者 余宁宁 吴婕 沈晓辉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