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迎新季】致2018级新生:遇见你,满心欢喜
【发布日期: 2018-09-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七月的悠闲与惬意,八月的憧憬与期待,是为了伴着初秋的微凉,与你相遇在浙江农林大学美丽的校园。

9月8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处处都弥漫着欢声笑语,学校的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满怀壮志与期待齐聚在浙农林大,步入知识的海洋,汲取知识的琼浆,也为建校六十周年的浙农林大,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一个个忙碌奔波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热情的笑脸,是浙农林大给你们的开学礼物,为你们答疑解惑、给你们指引方向、带你们熟悉校园,从老师到同学,每个人都希望能让远离家乡的你,第一时间感受到大学最亲切的关怀,期待你们感受到浙农林人的热情,也期待着你接下来能成为更好的浙农林人。

 

 

 

 

迎新报到期间,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报到引导、校园介绍、答疑问询等志愿服务,为同学办理报到和入学手续等各种问题提供指引;学生记者用摄像机、照相机为你们留下入学时的笑脸和期待,为你们记录下上大学第一天的精彩与美丽。

每一个学院都为新生们准备了最好的入学礼物:农学院给全校新生们准备了精心培育的多肉植物;工程学院准备了精美的竹制书签;艺术学院现场为新生拍摄打印全家福,并赠送卡套;园林学院特意为新生制作了环保帆布袋……

 

 

 

 

初入大学的你,是青春的,是昂扬的,是追梦的,是勇敢的,当你离开家门的那一刻,就更多了一份坚毅多了一份担当。大学会是一片给予你们最多人生思考、最多汗水和最多欢乐的地方,这里有谆谆教诲的良师教授你知识,有志同道合的好友和你共同追梦,这里有无数条通往未来的路,但每一步都需要你去探索去追寻。

 

 

 

 

 

浙农林大已经走过了悠悠六十载,承载了无数荣光,未来也将继续高歌向前。这里是你梦想启航的地方,这里是你奔赴远方的起点,和你一起庆祝浙农林大的六十华诞,等你一起为浙农林大创造辉煌!

很高兴遇见你,2018级浙江农林大学新同学!

(新闻中心 尧甜 周彦兵 学生通讯社 余宁宁 沈晓晖 丁梦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