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首届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并参加夏令营
【发布日期: 2018-08-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8月19日,2018年求真实验班夏令营正式开营。副校长沈月琴,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体军部、集贤学院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刚刚报到入学的首届求真实验班75名新生参加开营仪式。

沈月琴向求真实验班的全体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为夏令营各班授营旗。她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夏令营活动,通过增进了解、学习提升,更好地了解、感受、融入浙农林,成就最好的自己,实现最美的梦想。

集贤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夏令营安排,授课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为期三周的夏令营将强化英语听说能力训练,开展素质拓展、演讲礼仪、生态实践、主题参观等活动,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让新生感受学校独特的学术和文化魅力。

据悉,2018级求真实验班新生于8月18日来校报到,提前开启大学生活。报到当天,学校设立了多处新生报到咨询点,提供接待咨询、引导服务,组织了“集贤学院时光邮箱”家长寄语活动,召开了家长恳谈会等,一系列温馨而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集贤学院  王康 陈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