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 2018-06-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20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主办,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启航”浙江农林大学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等出席晚会。

青春舞蹈《梦想启航》诗意地拉开晚会序幕。留学生歌曲《未来在您手中》用欢快的节奏点燃全场热情,《青荷颂》《Rather Be》等节目展现了农林学子的多才多艺,哈萨克族舞蹈《走向新时代》尽显民族风情,诗朗诵《我们毕业了》真情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滴岁月,舞蹈《农林,不想说再见》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恋恋不舍,由教师和学生同台演绎的歌曲串烧《那些年》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整场晚会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毕业生感恩之情扣动人心。晚会在合唱《放心去飞》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2018届毕业生齐聚一堂,欢度难忘的时光,祝愿2018届毕业生不忘初心,扬帆远航!

(工程学院 滕悦 校团委 应莺/文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沈晓辉 商庆华/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