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2000多名考生参加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
【发布日期: 2018-04-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1-22日,2000多名考生及其家长汇聚东湖校区,参加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并与考生及家长们进行交谈。

今年是我校第6年实施“三位一体”招考,随着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美誉度的不断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也不断提升。今年共有6600余考生网上报名,2913人通过书面评审,2240名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考人数、通过书面评审以及参加测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学校精心筹划组织,不断优化完善招生测试程序,提升考生考试体验,激励考生高水平发挥。本次三位一体招生呈现出一些亮点:一是招生总计划数和专业均有增加,招生总计划数为300名,较去年增加75人;招生专业增加至23个专业(类),较去年增加11个。二是为具备特别奖项和特殊才能的考生单列面试名额,有397名考生因获特殊奖项进入面试名单。三是加强考试管理,严格审查考生身份和报名条件,配备金属探测仪和身份识别器,安排存包处,防止考生带手机进入考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是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校有500多位教职员工、20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面试和考务组织工作。五是招生宣传持续深入,通过参加了省内10余场三位一体咨询会、在测试期间设立学院专业服务点等,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展示专业科研成果,积极呈现了学校办学实力与精神风貌。

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纪委办、保卫处、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等单位密切配合、紧密合作,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5月上旬,学校将公布“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面试成绩的查询方式,并提供成绩查询。

(学生处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