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完成SWST专家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 2018-04-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4-17日,由国际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W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SWST)专业认证委员会成员Dr. Sheldon Shi、RupertWinmmer、Levente Denes三位专家组成的现场认证专家组对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考察评估。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校办、教务处、国际处等职能部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木材学科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评估认证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专业自评估汇报,认真审核了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自评估材料,考察了专业相关实验室、图书馆等基础办学设施与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践基地,并与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在校生和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经过考察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培养体系健全,完全达到SWST专业认证标准,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校建校初期设置的本科专业之一,迄今已有60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浙江省优势专业,国家首批拔尖创新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专业。此次参加并通过SWST国际认证,对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科研实力,扩大专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国际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Society of Wood Scienceand Technology,简称SWST)是业内知名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具有对“木材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的认证资质。

(工程学院 黎海斌 王韬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