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卓越人才计划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召开本科卓越人才计划工作研讨会。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应义斌指出,为推进“一流本科、 一流专业、一流人才”建设,按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区、国际化教育先行区”的总体要求,学校将实施开展本科卓越人才计划,这是我校的重大发展战略,要举全校之力科学推进。

应义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卓越人才计划是一项长远的、系统性工程,是我校优质生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明确该计划“成为我校招生的金字招牌”、“人才培养改革的试验田”、“支撑我校优势特色学科的长远发展”的三大目标。二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要对该项目的名称、资源保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系统设计,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对考生的吸引力,进而提升我校的美誉度。三要全校协同,强抓落实。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思想上要达成共识,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沈月琴就落实本科卓越人才计划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听取了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本科卓越人才计划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该计划的招生、专业选择、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资源保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集贤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集贤学院 张红燕/文 新闻中心 陈桂鹏/图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