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35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代表班子作2017年度学校工作总结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朱伟出席会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组织部 周能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