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第三届暨校友第二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2-2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长跑运动,诚邀广大校友“回家”看看,让健康和运动的思想深入人心,12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届暨校友第二届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开幕。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健步走协会会长胡祖吉,校工会、校友办、团委、体军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沈月琴在致辞中指出,师生们要积极参与到健身跑活动中来,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让“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印在心中,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运动口号,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群众性、特色性和呈现性,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胡祖吉宣布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届暨校友第二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开跑。

校园马拉松全程6公里,整体场面宏大壮观,热闹非凡。历经一个多小时,学校第三届暨第二届校友校园马拉松健身跑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工会、校友办承办,学工部、团委共同协办。教工代表队、学生代表队,以及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校友代表队等1200余人参加比赛。

(新闻中心 王莉波 体军部 肖兆龙 校工会 柳晓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