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和衷共创·荣耀动科”Open Day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17日,动物科技学院以“和衷共创·荣耀动科”为主题,成功举办了首届Open Day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建管处处长郑本军、团委书记董杜斌、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高昂等出席活动,全校师生代表,学院对口生源中学师生、临安中小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祖吉、郑本军与学院院长宋厚辉、党总支书记仲晓婷放生中澳动物健康大数据分析联合实验室的“新神兽”黑天鹅,共同见证动科院献礼校庆。

在Open Day晚会中,宋厚辉表示,举办校园开放日,是国际高水平大学的惯例,也是我院迈向国际化的体现。晚会会场布置精美,节目精彩纷呈,还设置了颁奖环节,更有国际友人倾情演唱,引起全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设有“和为美,创为新”学习十九大活动、“因为有你”宠物义诊活动、“不畏艰险,勇攀高峰”攀岩体验活动等,意在“以和为基,以创为翼”,通过充分凝聚全院师生的共同奋斗目标和明确价值取向,最终实现学院“人和业兴”,向学校的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动物科技学院 周潇烨 郑言/文 陈中炜/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