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应义斌一行到青山湖科技城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9-2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2日,校长应义斌、副校长金佩华到青山湖科技城考察,并与临安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慧等交流座谈。

应义斌对科技城的快速发展予以赞赏,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应义斌指出,立足大学核心使命,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希望双方深度融合,主动对接,进一步加强在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共享创新资源,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学校和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沈慧介绍了科技城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农林大学近年来发展快速,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获批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临安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强化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到共荣双赢。  

双方还签订了《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浙江农林大学合作共建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园框架协议》。

校办、创业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闻中心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