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迎新季】欢迎你,2017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17-09-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九月,是盛夏的最后一缕热情,是金秋的第一抹凉爽,9月9日,我校迎来了2017级新生,喜悦与激动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背负行囊汇聚在浙农林大美丽的校园里,即将开始他们四年充实的学习之旅。

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忙碌的身影,浙江农林大学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热情地为你们答疑解惑、给你们指引方向、带你们熟悉校园,用农林人的姿态欢迎着你,也期待着你成为更好的浙农林大人。

在迎新报到期间,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报到引导、校园介绍、答疑问询等志愿服务,为同学办理报到和入学手续等各种问题提供指引;学生记者用摄像机、照相机为你们留下入学时的笑脸和期待,为你们记录下上大学第一天的精彩与美丽。

每一个学院都为新生们准备最好的入学礼物:工程学院准备了刨切微薄竹制作的明信片,还专为新生设置了“时光慢递”;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给新生们准备了由高年级学长精心培育的多肉植物;文化学院给舟车劳顿的新生及其家长们奉上了第一杯茶;信息工程学院精心打造了富有互联网特色的照片墙;林生院自制了竹制书签,外国语学院为新生们量身定制了护照……

十年寒窗终成大学之梦,离开家门背起的不只是行囊,是坚毅与勇敢,是梦想与目标。一个人的旅程是孤单的,但是一路上你会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友、谆谆教诲的良师,大学,就是一个神奇的殿堂,你想到的美好、想不到的惊喜都在等着你去发现。

这里,是你梦的开始,农林,是你坚实的臂膀。心间潜藏的梦的种子,正等待着你去浇灌培育!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丁梦星 商庆华 金忆龄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