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毕业季】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日期: 2017-06-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四年的时光走得太匆忙,还未来得及尽情欣赏,却已换上了毕业的"新装"。四年青春如电影无声落幕,留下你我干净的侧脸,从幼稚到成熟,从泥泞到美景,每一个作品都在诉说着我们华丽的蜕变。

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无数个昼夜的执着坚守,只为作品的惊鸿一瞥。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涵盖了服装、住宅空间、家具、软装、概念、企业形象等多个领域,既有与产业接轨的接地气设计,又不乏天马行空的创意想象。

拾起那凋落满地的离愁,小心的打包深藏,愿你鲜衣怒马,笑看烈焰繁华,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新闻中心 尧甜 金忆龄/文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