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4-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沈月琴作动员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体军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我们每个浙农林人息息相关,也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涯难得的一次经历和历练,是对我们每一位在校学生的历史性考验,要切实强化爱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示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肩负起这份时代赋予我们的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为学校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月琴作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时刻关注评估,树立主人意识。牢固树立“校兴我荣

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秉承“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服务审核评估工作。二要主动了解评估,展现良好形象。主动了解审核评估内容,积极参与到三个文明创建活动中,充分展现浙农林学子的良好形象。三要积极参与评估,强化学风建设。激发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好学的良好学风。四要自觉服务评估,注重引领示范。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主动参与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在参与中接受教育、彰显个性、提升素质。

校学生会主席宣读《“我为迎评促建添光彩”倡议书》,与会学生集体响应宣誓;大会为“校园文明督查员”、“班级学风观察员”、2016“青春堡垒行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颁发证书。

( 校团委 胡云云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王映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