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我校与省粮食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3-3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9日,我校与浙江省粮食局在省粮食局直属粮油储备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周国模、副校长沈月琴,浙江省粮食局局长姚少平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周国模介绍了学校在定向培养粮油储检专业人才等方面的情况,指出浙江农林大学作为浙江唯一的一所省属本科农林类高校,理当承担起服务浙江农业现代化和粮食事业发展的历史重任。学校将坚持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持续不断地为粮食行业提供人才、智力等方面的支持。

周国模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使双方的合作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产学研结合的典范,共同携手为推动浙江省粮食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少平对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定向培育粮油储检专业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省粮食局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面临着人才招聘引进、队伍培训培养等方面问题,浙江农林大学可以为省粮食局提供重要的人才智力支撑,双方供需天然对接,为彼此合作、优势互补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他希望双方从整体设计、分类布局、专题实施、评估推进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促进资源共享,构建合作机制,不断取得合作新成果。

周国模和姚少平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就具体项目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加强合作办学、建立实训基地、实现资源共享、推进科研合作、健全交流机制等五个方面深化合作。我校将充分发挥在粮食学科领域的传统优势,通过教学、研究、咨询和培训服务,为省粮食局的人才建设、科学研究、战略规划和现代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省粮食局将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调研、实习和实践条件,增强师生服务粮食行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建设工作。

周国模一行还对我校实践教育基地(省粮食局直属粮油储备库库区)进行调研。

校办、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农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陪同调研。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