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7-04-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9日至22日,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农林学院Marketta

Sipi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周国模,副校长王自勇、沈希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交流,希望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代表团一行在校期间,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两校在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师资培养、共建联合实验室、本科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同意按照讨论决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实施相关项目,在正式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两校间全方位合作。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东湖校园,考察了林生院、环资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动科院和文化学院。

赫尔辛基大学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成立于1640年,是芬兰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世界排名第67位。

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处、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经管学院、动科院、外语学院、国际学院、继教学院、暨阳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交流。

(新闻中心 尧甜 国际处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