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校督查全省思政会议传达贯彻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3-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日,省考试院副院长边新灿一行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督查我校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代表学校欢迎督查组来校指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从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氛围营造、“三个四”布置以及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的安排作了汇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对我校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学习传达非常及时,舆论宣传形式多样、贯彻部署措施有力。边新灿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思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