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师生观看廉政舞台剧《郑义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16-12-20】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2月18日,由我校暨阳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原创廉政舞台剧《郑义门》在东湖校区影剧院上演。校党政班子成员方伟、史永安、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及全体中层干部,党委(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廉政舞台剧《郑义门》将“江南第一家”郑氏家族的传奇故事,以舞台剧的艺术形式,以一幅幅廉俭孝义的舞台图景生动地呈现在观众眼前,深刻诠释“家风”与“规矩”的时代意义。观看演出的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学生们用心用情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和肯定。

此次专场演出,是我校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暨阳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师生们饱含着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热爱,对讲纪律懂规矩、弘扬新风正气、传播核心价值的积极践行,通过自编自导自演廉政舞台剧《郑义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师生学习、倡导、践行廉政文化和良好家风,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营造了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育人氛围,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高南芳 叶梦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