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部门协同创新 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9-12-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29日,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2019年第六次部门联席会议,科技处、国际处、合作处、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继教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家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他指出,一是要强化部门配合,搭建共享平台,推进协同治理;二是要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依法治理,优化管理生态;三是要依托“一库一表”,推进流程再造、提升管理能力。他强调,今后部门联席会议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重点任务,进一步聚焦主题,集中进行研讨交流,努力达成共识,形成政策建议,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在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调研监督组来校开展调研监督相关精神后,吴家胜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各项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各类廉政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严守廉政底线,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前期主要工作、下阶段重点工作。

(校办 胡仲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