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9】 【来源:规划处 】 【作者:杜春华】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7日,副校长徐爱俊到规划处调研指导,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职能、人员配备、近期工作安排等情况,重点就“十三五”规划任务执行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徐爱俊对部门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指导。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既是以往五年规划的延续,具有常规性,又面临着学校迈入高水平建设发展的新阶段、新目标和新使命。他要求,规划处前期要结合实际加强调研,深入分析内外部环境,找准战略定位,明确重点任务,实施重大战略举措,促进学校实现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把握、工作方案制定、子规划编制数量等进行了讨论,明确将在近期成立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

(规划处 杜春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