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禁毒工作专项督导组到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9】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罗引香】 【点击量:

11月29日,省禁毒工作专项督导组张其宏一行到校检查指导无毒校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汇报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设备处、保卫处、信息学院、国际学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冯尚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定期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敏感时间和关键节点的维稳安保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隐患。他指出,学校多聚并措,扎实推进无毒校园:一是统领大局、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无毒校园各项工作;二是构建了一套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注重日常管理,在应急处置和源头发现上做了大量工作;三是警校联动、协同处置,联合开展校园周边整治工作,为无毒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其宏对学校无毒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工作重要性,常抓不懈、持续推进无毒校园向纵深发展;二是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以制度为抓手,深入开展无毒校园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教育,注重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有效性和防范效果,形成长效管控机制。

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做了禁毒工作汇报。报告指出学校构建一个体系、抓好两项工作、健全三个机制,实行三级校-院-寝室管理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设备处负责人介绍了危化品动态管控工作。

省教育厅校安处副处长朱伟、临安区副局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杭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陆忠民等陪同调研。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