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档案工作服务引领 主动对接融入“一库一表”工程
【发布日期: 2019-12-02】 【来源:档案馆 】 【作者:施华群】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徐爱俊到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校办负责人、档案馆、校史馆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徐爱俊对档案馆、校史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档案工作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档案工作要加强服务引领,主动对接融入学校“一库一表”工程,积极探索纸质档案减量化、数字档案资源建设新方法、新途径;要充分利用档案数字化成果,结合远程身份认证,实现查档服务的“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提高服务效能;要牢固树立档案安全底线,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

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迎接“省示范数字档案馆”验收、校史馆建设等近期工作。

(档案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