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和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1-21】 【来源:建管处 】 【作者:李金花】 【编辑:】 【点击量:

11月20日,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胡祖吉主持。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计财处、建管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祖吉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生活垃圾分类是大势所趋,是学校建设生态校园的现实要求,也是建设高水平大学对校园管理和学校治理能力的具体要求。要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要做细做实生活垃圾分类的基础工作,完善硬件设施建设、制作宣传资料、细化工作方案,建立督查和激励机制,纳入考核体系。要全方位发动,全员参与,稳步推进。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细化落实。要提倡垃圾分类、限制使用一次性消费用品和相关节能降耗行为,形成良好氛围。

会上,建管处负责人就《浙江农林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意见(讨论稿)》和《关于开展校园节能降耗工作的通知(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和节能降耗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建管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