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1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周国模会见了李海燕一行。纪委书记钟平与李海燕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钟平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纪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新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校内巡察、队伍建设等情况。审计处负责人介绍我校开展审计监督情况。

李海燕表示很高兴能到美丽的浙江农林大学考察,浙江农林大学更名以来,各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要求随行人员珍惜交流的机会,多问、多看、多交流。

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纪检监察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李海燕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