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讲文明·树新风】学工例会专题部署推进“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8】 【来源:学工部 】 【作者:王守先】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3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推进“讲文明、树新风,提素养、促成长”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

冯尚申指出,大学生文明素养的提升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校形象和声誉的重要标志之一,是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能力的途径之一,是优质生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讲文明、树新风,提素养、促成长”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围绕育人目标,主动服务“三全育人”。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各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可行性方案。会上,冯尚申还就加强宣传工作、毕业生就业、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就“讲文明、树新风,提素养、促成长”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建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