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领导来校看望省劳动模范黄坚钦
【发布日期: 2019-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6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来到我校,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黄坚钦教授。

黄坚钦教授介绍了团队“科技富民、强林兴林”的建设情况,森林培育学科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谈了获得中共中央颁发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的心得体会。在智能实验楼五木厅、竹文化厅、实验室,黄坚钦详细介绍了在“一枝科技竹、一棵富民果”科研攻关过程中取得的成果,汇报了目前的研究进展等情况。

张卫华在听取汇报后,对黄坚钦教授及团队在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及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黄坚钦教授带领团队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为全省农林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多做贡献。

(校工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