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水利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8】 【来源:建管处 】 【作者:路英】 【编辑:】 【点击量:

11月6日 国家水利部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开展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工作。浙江省水利厅、临安区水利局陪同参加检查指导。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节水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我校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台帐和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雨水收集、滴灌、计量仪表运行状态及学生食堂等生活区域的用水状况。

专家组对我校所做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及管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加强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我校极探索各种形式的节水措施,降低我校的人均用水量。

(建管处 路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