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生政策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30】 【来源:学工部 】 【作者:宣丰敏】 【编辑:】 【点击量:

10月29日,2020年度浙江省县乡机关面向浙江农林大学择优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宣讲组成员、衢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张碎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分别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主持。

张碎金代表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工作政策宣讲组对浙江省总体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浙江山水秀美,人文荟萃,人民敢闯敢创敢为人先,是值得优秀年轻人奋斗的地方。他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今天的浙江正处在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黄金发展期,希望广大同学紧跟时代脉搏,既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更能成为新时代浙江的建设者、奋斗者。他指出,浙江选调生是前程远大的新生力量,选调生工作是中央和省委赋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浙江省培养和储备基层党政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基层的成长是最好的成长,基层的锻炼是最好的锻炼,选调生立足基层必将大有可为、大有前途、发挥巨大价值。

童晓晖代表学校对浙江省委组织部政策宣讲组来校宣讲表示欢迎与感谢,对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了解基层选调的导向,高质量做好宣传发动,严把资格审查关,保证推荐质量,同时要做好选调生考前指导、培训等服务工作。他希望广大青年同学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自愿到基层去,把青春和所学所知完全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发展的历程中去,实现人生的崇高价值。

 

宣讲会还对本次选调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据悉,今年全省88个县(市、区)共推出359个职位718个选调计划,面向全国35所“双一流”和省内12所重点建设高校择优选调。

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等地市组织部和衢州市各县(市、区)组织部工作人员来校推介。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和我校500余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学工部 宣丰敏/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