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祖吉走访研究生公寓
【发布日期: 2019-09-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7日晚,副校长胡祖吉走访了C6研究生公寓。研工部、建管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胡祖吉详细了解了C6公寓博士生搬迁情况和硕士新生的入住情况,听取研究生对于公寓改造的意见建议。对于研究生提出的硬件设施方面的意见建议,胡祖吉与研工部、建管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现场研讨解决方案,并当即给予反馈,及时有效的解决了研究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胡祖吉表示,学校会尽力为学生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研究生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安心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创造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校研会 方子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