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何永斌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8-03】 【来源:建管处 】 【作者:罗倩倩】 【编辑:】 【点击量:

7月31日,攀枝花学院副校长何永斌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交流座谈会,建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祖吉代表学校对何永斌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何永斌介绍了攀枝花学院的相关情况及植物园发展规划。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及服务保障管理、校园、植物园建设与室内外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学校安全稳定建设与防控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对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建管处 罗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