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1】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 【点击量:

7月10日,沈月琴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大家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认为工作平稳有序,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她强调,图书馆工作要深入师生、学科、学院、部门,了解需求,提供更专业化的深入服务,要聚焦重点,主动服务,在一流学科、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加强跟踪研究,努力做成服务品牌。在馆员队伍建设方面,要强化能力建设,提高图情业务能力,改进软硬工作环境,加强外出交流培训学习,做到服务理念、方式、水平的与时俱进。在内部治理方面,要优化空间布局,挖掘空间潜力,为师生提供更加良好的阅读环境。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总结了在ESI情报分析、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特色馆藏、信息化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与会各位主管围绕本部门工作作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会议还就暑假安全、“一库一表”工作等作了安排和强调,做到放假不“放心”,休假不“休事”。

(馆办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