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校合作共建“930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1】 【来源:合作处 】 【作者:钱晓虎】 【编辑:】 【点击量:

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区校合作共建“930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出席会议,“一办四组”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具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佩华对“930服务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要以打造区校命运共同体为己任来推动项目的实施,深化合作内容;二是要提高效率,“一办四组”及项目负责人要抓好落实,加快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是要提炼经验,以区校合作共建为基础,总结出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新样板。

童晓晖对区校合作项目提出了实施意见,他指出,要以政策为引导,激发教师积极性,提升实施效率,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