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合作处等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09】 【来源:科技处 】 【作者:章晓燕】 【编辑:】 【点击量:

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次部门联席会议,科技处、合作处、校友办、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佩华听取各部门、学院近期工作汇报以后,指出本学期各部门、学院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争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加快临安区校合作,承办“新农科”安吉会议等学校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科技处继续强化项目、平台与成果的申报组织化能力,加强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省新型智库等高层次平台管理与建设,做好“新林科”会务组织等工作;合作处继续强化临安区校合作,重点组织实施好“930”计划项目,将“科技进乡村”工作形成经验与机制,加大对乡村振兴纪实展的宣传,在学校与社会上产生一定的影响力;校友办进一步探索校友服务常态化机制,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浙江农民大学教管中心在浙江农民大学成立五周年之际,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抓紧筹办2019年浙江农民读书月活动;继续教育学院要以学校“一库一表”工程为契机,做好学院数据的信息化工作,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区校合作中的项目任务;资产经营公司在快速推进EPC项目中,守住底线,因地制宜,通过控制风险实现口碑与利润双赢。

最后,他强调,暑期将至,各部门(学院)在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将安全教育谨记于心,防患于未然。

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围绕近期工作进展、下阶段工作计划分别做了汇报与交流。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