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林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0】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新林科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月琴强调,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新林科建设势在必行。结合林业草原事业发展需求和新农科建设,我们要主动求变,主干学科要在拓展中求生存,关联学科要在特色中求差异;要有跨界思维,借助互联网+、人工智能,打通一二三产业;要提高站位,着眼长远,各学院、学科要趁此机会梳理课程体系,争取把我校的林科做强、做大、做专。

与会人员从传统专业的改造、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构建、学科交叉融合的体制机制和如何服务林业产业等几个方面深入探讨了林学及相关学科的发展。

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 鲍晓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