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史记暑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9-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12日,校长应义斌教授会见了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美中动物卫生中心主任史记暑教授,双方就中美联合执业兽医DVM项目、中外联合办学项目(机构)以及未来与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合作领域等展开交流并交换看法与意见。

应义斌表示,堪萨斯州立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百年名校,期待能与堪萨斯州立大学秉持合作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中美教育的发展。

史记暑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拥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互动交流,磋商合作事宜。史记暑还参观考察了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和教学动物医院。

动科院、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相关活动。

(动科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