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6-11】 【来源:组织部 】 【作者:方殷杰】 【编辑:】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近日,各中层干部校内研讨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中层干部四班研讨会。

冯尚申在参加中层干部四班研讨时指出,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从严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头脑清醒,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出工作业绩。一是要讲政治,注重在实际行动中贯彻党中央决策,落实学校中心工作,保障各项任务部署执行到位;二是要讲学习,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度学习;三是要讲担当,敢于挑重担子,领硬任务;四是要讲方法,善于高效统筹。

本次共开展5个班次的研讨,13位中层干部紧密围绕研讨主题,从纪检监察、财务审计、师德师风等多个角度作了专题报告。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主题研讨,是学校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有效增强了中层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动员和督促全体中层干部努力推进干部清正、部门清廉、政治清明、校园清朗的清廉校园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组织部 方殷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