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站临安联络组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06】 【来源: 】 【作者:徐惠如】 【编辑:】 【点击量:

6月4日,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站临安联络组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临安区政协副主席裘小民出席仪式并讲话,临安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学校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工作站领衔委员斯金平主持。

金佩华对工作站的启动表示祝贺,对临安区政协一直以来对于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工作站建设,站点要有高度,自觉用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瞄准国家战略,紧跟省市区发展步伐,自觉担负时代责任;服务要有宽度,充分发挥工作站纵向三级委员联动和横向区校合作的优势,拓宽视野、提升格局,服务学校发展,服务临安“三化”建设,凝聚人心致力于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平台要有亮度,要加强顶层设计,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结合农林学科特色打造服务品牌,实现品牌服务“聚焦临安、服务浙江、辐射川黔、走向全国”。

裘小民感谢学校对工作站建设的支持,并指出,作为高校第一个委员工作站,要发挥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三方的作用,搭建沟通交流、发挥作用、区校合作三重平台,做到标准进一步提升、运营进一步规范、工作进一步务实。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杭州市政协办公厅《关于设立委员工作站的通知》。与会全体人员学习了《政协杭州市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工作站的实施办法》,并就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讨论交流。

(统战部 徐惠如)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