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肯尼索州立大学在杭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4日,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校长Pamela Whitten、文学和社会学院代理院长Kervin Swint、孔子学院院长Kehua Jin(金克华)等一行来杭与我校进行合作洽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国际处、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代表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

胡祖吉对Pamela Whitten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在合作交流中实现共赢。Pamela Whitten对我校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合作机制,共同进步。

双方就肯尼索州立大学中国茶站(北美茶站)建设、中国园林项目设计方案以及学生交流、教师访学、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肯尼索州立大学(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建于1963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该校共设六个学院,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校生约3万余人,国际生约1700人,来自136个国家和地区。

(文法学院 金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