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任务 加快推进“一库一表”建设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302室召开“一库一表”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沈月琴要求,要认清形势,立足需求,强化任务,确保“一库一表”工程有序推进;要转变观念,树立全局意识,开展数据治理,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完整,可追踪、可更新”;要夯实基础,从使用者角度优化流程,从全生命周期规划系统,提升师生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协同,建立积极主动对接意识,加快推进“一库一表”建设向纵深发展。

“一库一表”工程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对“一库一表”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数据中心与线上线下办事大厅组、教师综合组、学生综合组、资产综合组先后汇报相关工作。会议主要讨论了办事流程的牵头归属问题,明确了管理规范和责任部门。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 丁向鹏 张天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