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930服务项目”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3日,学校召开区校合作共建“930服务项目”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办四组”相关人员及“930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佩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区校合作共建的战略意义,深入贯彻“打造区校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要扎实推进“930服务项目”的实施,要以党政为主导,政策为保障,团队为模式,在与临安区相关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做出亮点、做出特色;要努力实现区校合作共建工作全程质量管理,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到过程监管,目标考核。

会上,合作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并公布了项目责任人及项目实施人名单;科技处负责人解读了项目管理政策和实施要求;参会人员就各自承担的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