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批“名师工作室”授牌
【发布日期: 2019-05-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8日,“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向领衔名师赵有华授牌,希望工作室针对国际生的特点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工作,让国际生全面了解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努力在文化育人上创出品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向书画家赖昌平、杨宝龙颁发“荣誉导师”聘书,希望他们发挥特长,助力提升“赵有华名师工作室”的文化育人成效。

近日,胡祖吉分别向林海萍、汪永奇、张洪涛、杨仙玉领衔的名师工作室授牌,对工作室的建设定位、计划制定、条件保障及团队协作等方面作出具体的要求和指导。

从2018年学校设立“名师工作室”以来,已设立12个工作室。各工作室在学校职能部门和所在党组织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聚焦育人特色,创新育人举措,扎实开展育人工作,为全面提升学校育人工作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宣传部 南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