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下达
【发布日期: 2019-05-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2019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进入收官阶段的关键之年。为促进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开展工作,近日,学校2019年度目标任务下达至相关单位,16个学院(部)、8个机关部门和3家附属单位负责人与学校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各责任牵头部门通力协作,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制定本年度各学院、部门的目标任务。规划处归类汇总后,主动上门一个学院一个部门签订本年度的目标任务责任书。在目标任务下达过程中,规划处还通过实地走访等,加强与学院、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顺利下达。

自2016年以来,学校通过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形式,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的15项重大任务和50项主要控制性指标进行层层分解、步步推进,有效落实了规划目标任务,促进了规划战略目标实现,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与繁荣。

(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