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例会专题研讨学生安全稳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07】 【来源:学工部 】 【作者:王守先】 【编辑:】 【点击量:

5月5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讨学生安全稳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尚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学生安全稳定,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定期对重点学生群体进行摸底排查,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情况,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化解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具体工作,通过开展寝室等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关心关爱重点群体等具体措施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还部署了招生宣传工作。冯尚申强调,招生宣传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优质生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提前主动谋划,常做常新,挖掘特色,强化宣传,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学科专业的社会影向力,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对学生安全隐患做了研判汇报。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