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途奋进逐梦青春 青年博士共话成长
【发布日期: 2019-04-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11日, “卓越研途”2019年研究生“开石”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从游”青年博士话成长活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出席活动,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本科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冯尚申指出,今年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学生守身崇德,抵制学术不端之风,用严谨的治学方法和坚定的学术自觉,积极投入到伟大的科学实践中;全体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传风清气正之道,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学术文化修养;各部门要勠力同心,拓协同发展之路,增强学术使命感与责任意识,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为五位“青春从游”青年博士话成长活动的主讲嘉宾颁发纪念证书。

林生院邵继锋、园林学院史琰、文法学院陈真亮、艺术学院彭思佳、信息学院郑辛煜等5位博士围绕自身的求学经历、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等,从学业、生活、思想、就业等方面与青年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给在座同学带来了积极的思考和启发。

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研途奋进逐梦青春。据悉,2019年研究生“开石”文化节还将开展学术交流、科技竞赛、学术实践、文化巡展等系列活动。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