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优秀学生“红绿标兵”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9-04-12】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第六届优秀学生“红绿标兵”评审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沈月琴,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组成的学生先进(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出席并担任评审。

评选活动自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宣传发动、组织推荐(自荐)、资格审核、综合筛选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集体),他们中或勤奋好学,成绩突出,是学风示范的好榜样;或敢为人先,自主创业,是创新创业的好典范;或志愿献血,回馈社会,是弘扬正能量的好青年。

本次评审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十位个人(集体)荣获“红绿标兵”称号,十位个人(集体)荣获“红绿标兵”提名奖。

优秀学生“红绿标兵”的评选,弘扬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选树了学生之中可亲、可爱、可学的优秀典型,用榜样力量去感染青年、辐射青年、引领青年,有效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学校文明行为规范,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