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农村处来校调研农业重点研发项目指南
【发布日期: 2019-04-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9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钱玉红一行来校,专题调研2020年省农业重点研发项目指南。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会见钱玉红一行。副校长金佩华,科技处负责人、自然科学类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金佩华代表学校对钱玉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的科研工作按照“顶天立地、协同创新”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国家、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两条腿”走路,聚焦农业发展关键技术问题,主动设计一批重大项目,凝聚人才,推进协同创新,以高水平和实用型的科研成果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

钱玉红对学校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学校农业领域的研究特色明显,尤其是林特产领域的研究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推进我省农业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她希望,学校紧密进一步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研究,面向市场找准定位,主动设计一批操作性强、落地性强的重大项目,产出一批对农业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为推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学院的优势研究领域,对今后我省乃至国家农业领域重大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