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持学术追求 提升综合能力——“研途有约”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3日晚,由研工部主办的第十二期“研途有约”——师生面对面活动在图书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活动,研工部、建管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研究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及周围同学的校园学习生活,对学校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得到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的细致回复。活动贯彻一贯的务实作风,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由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调查、提出解决方案并做好解释工作,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答复。

冯尚申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希望研究生提升学术水平,坚持学术追求,尤其要重视方法论的学习和探讨;其次,希望研究生能在非专业素质方面有所提升,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人际交流,在活动中学习沟通协调的技巧、为人处事的艺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第三,希望研究生尽早谋划未来,对职业生涯进行长远而深入的思考,并在生涯发展方向的指引下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最后,希望研究生能运用马克思主义自然辩证法,辩证的看待事物,抓住主要矛盾,正确看待自己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看待社会问题,关心国家和社会发展,尽己所能的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研途有约”活动以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以师生良性沟通促进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规范化、人性化和优质化,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良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研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