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做客“东湖心灵港湾”
【发布日期: 2019-03-22】 【来源:学工部 】 【作者:谭娟晖】 【编辑:】 【点击量:

3月21日晚,副校长沈月琴做客第二十九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与本科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沈月琴建议农学专业定向生要明晰发展目标早作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大一的新生要主动和老师多沟通交流;所有同学要注重培养自身持续的学习兴趣。

同学们还在人际关系、情绪情感、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扰和疑问,沈月琴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经历,都给与了耐心细致地回答。

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参加活动。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校办和学工部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心理需求,解决心理困惑,如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九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学工部 谭娟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