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校合作项目遴选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0日,学校召开区校合作项目遴选会,副校长金佩华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临安区提出的2019年合作项目进行整合提升,并明确责任单位进行对接落实。

金佩华指出,区校合作项目要以合作共建协议为指导,聚焦重点领域,充分考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合作和环境保障等方面的需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临安区的项目需求进行整合提升,力争打造2019年区校合作九大重点工程。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分工、尽快谋划、积极对接、早出成效,实现临安经济社会和学校综合实力共同发展。

会议对九大工程名称及子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研究,还对2019年区校合作整体工作进行了讨论谋划。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